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审计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审计】台山市审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 2022-10-31 18:35:15
  • 来源: 台山市审计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审计局
  • 【字体:    

  10月30日下午,台山市审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江门、台山有关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分析研判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对下一步工作再布置再落实。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海浪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紧绷防疫之“弦”政治站位,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毫不动摇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压紧压实责任,要守好阵地、筑牢防线,共同维护和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坚定信心定力,要深刻认识到“躺平不可取,躺赢不可能”,坚决克服“厌战”思想、“松劲”心态,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人民战争。

  会议强调,要认清严峻形势。当前我市面临“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双重压力,决不能放松警惕、掉以轻心,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持续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要高效常态防控提升应急处突能力,局应急指挥体系要保持激活状态,确保一旦出现突发情况能迅速响应。日常防控常态长效,继续做好测温、扫码、戴口罩等常态防控措施。及时做好请示报告,“以快制快”,确保第一时间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会议强调,要擦亮审计“利剑”聚焦主责主业,结合审计项目实际,把疫情防控涉及资金、政策的落实情况常态纳入审计关注范围,做实下一年度审计项目计划的前期准备工作。做好工作统筹,要克服困难、压实责任、倒排工期,力促审计项目提质增效,实现疫情防控和审计业务“两手抓、两手硬、两手赢”。加强风险防范,要切实抓好审计现场纪律,严格个人防护、严控会议活动、严把作业时间。筑牢战斗堡垒,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常态化下沉一线支援抗疫,坚决筑牢联防联控、群防群治严密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