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审计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审计】抓好审计问题整改,兜牢民生保障底线
  • 2022-07-08 10:19:53
  • 来源: 台山市审计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审计局
  • 【字体:    

       2022年5月,江门市审计局下发整改工作函,要求我市对困难群众救助补助资金审计查出涉及台山问题进行核查。我市迅速反应、积极部署,采取有力措施按时保质落实整改工作。

       一是高位推进整改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此次整改工作,市主要领导作出批示,要求有关责任部门切实拿出有效措施,全面落实整改到位。多次组织召开整改督办会议,要求充分认识此次整改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严肃性,压实责任、倒排工期、推进落实。

       二是落实“三个责任”夯实责任单位整改主体责任,对照审计整改要求制定任务清单,针对存在问题分类确定整改措施、逐一明确整改时限,责任落实到岗、精确到人。压实主管部门监督管理责任,要求对涉及各自主管领域的问题查清事实、厘清责任,建章立制、堵塞漏洞。强化市审计局督促检查责任,对个别突出问题深入现场进行实地检查督导,推动整改真正落实到位。

       三是突出民生导向。市审计局积极督促有关部门以落实本次审计整改工作为抓手,举一反三,对我市社会救助领域开展全面摸排,确保问题清零见底,实现“整改一次、避免一类、规范一片”,真正把民生工作落到实处、执行到位,让市民群众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图片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