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审计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审计】台山市召开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会议
  • 2020-12-01 09:20:35
  • 来源: 台山市审计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审计局
  • 【字体:    

       11月25日上午市政府召开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会议。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上级审计委员会有关部署要求以及省、江门市审计整改工作会议精神,通报我市近年来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和部署落实下阶段审计整改工作任务。会议以视频形式同步直播到各镇(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邝世铭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邝世铭同志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审计整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各部门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审计整改的重要性,从讲政治的高度主动认领审计查出问题,并深入分析原因,采取有效措施,立行立改,确保按时按标准完成整改工作。二是抓紧抓细抓落实,确保审计查出问题全面整改到位。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精准施策,定向发力,对标对表,细化整改措施,实行问题整改挂销号制度,不折不扣推动整改落实。三是完善整改长效管理机制,促进整改工作提质增效。要压实整改主体责任,明确落实被审计单位“一把手”是审计整改第一责任人的制度,确保审计发现问题真改、实改,同时加强与纪委监委、组织人事与人大监督的协调贯通,对个别整改不到位或拖延整改的严肃追责问责,确保全面彻底落实整改。四是突出审计工作重点,全面提升审计监督质量。审计部门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主动服务大局,突出审计重点,不断拓展审计监督的广度和深度,着力构建审计全覆盖工作格局。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的要求,培育高素质的审计队伍,提升审计工作的质量和效能,为台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审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