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审计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审计】江门市审计局领导到我局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 2020-06-24 17:41:44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本网
  • 【字体:    

       6月18日下午,江门市审计局二级调研员林伟雄同志带队到台山市审计局开展2020年第二季度对口联系工作,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并与台山市审计局主要负责人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我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IMG_9383.JPG

       会上,局负责同志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2020年上半年工作情况、2020-2021审计年度项目计划编制情况以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下一步工作设想等逐一汇报。林伟雄调研员充分肯定了台山市审计局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加快年度审计项目进度、班子人员配备、审计规范化等方面给予了指导和提出建议意见。同时,面对审计新形势新定位新要求,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江门市委、台山市委各项工作部署上来,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二要依法全面履行审计职责。坚持疫情防控和审计工作两手抓、两不误,既要科学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又要统筹加快上半年审计项目进度以及科学编制2020至2021审计年度审计项目计划,聚焦“六稳”、“六保”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和加强对乡村振兴、脱贫攻坚、污染防治等重大民生项目、民生资金的审计。三要抓好队伍建设。坚持党管人才,突出政治标准,尽快配备完善班子队伍建设,增强班子凝聚力、战斗力;关心、培养年轻干部,“以干代培”促成长,为审计事业发展储备优质人才。

IMG_9388.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