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审计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审计】台山市审计局召开审计项目推进会
  • 2020-05-11 16:25:31
  • 来源: 台山市审计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审计局
  • 【字体:    

4月30日上午,为全面推进2020年上半年审计年度项目计划,按时高质完成审计目标任务,市审计局组织召开审计项目推进会,局领导班子和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已编辑图片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朱积珠同志首先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4月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分析了国内外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形势,结合审计实际,部署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全面推进复工复产工作。随后,各股室负责人就2020年上半年审计项目的情况进行汇报交流,推进工作有效开展。最后,积珠同志对做好下一阶段审计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科学统筹,抓紧抓实。坚持疫情防控与审计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不误”,全面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毫不懈怠抓好局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绝不可以有松一松、歇一歇的思想。继续抓好疫情防控专项审计工作,及时指导督促整改,全力配合支持部门单位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以审计监督实效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二是突出重点,狠抓进度。紧盯任务目标,以讲政治、讲责任、讲作为的高度,抓住时间节点做细做实,确保按时完成任务。三是创新思维,提质增效,转变审计旧观念旧思维,准确把握审计新定位、新要求,创新审计方式方法,充分可利用大数据审计;抓质量出精品、补短板提效能,加强自身业务技能学习,认真学习新修订的《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提升审计报告“含金量”,真正发挥好审计监督和保障作用,为审计事业发展和推进台山高质量发展作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