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审计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审计】台山市审计局开展系列慰问迎新春
  • 2020-01-31 15:13:50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本网
  • 【字体:    

春节将至,为加强党内激励关怀帮扶,让困难群众过上安心、顺心、开心的春节,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近日,市审计局党支部联合局工会、妇委党员义工开展一系列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一、慰问“双报到”社区困难户。1月20日,局长朱积珠同志与在职党员干部一起前往“双报到、双服务”结对共建社区——合新居委会走访慰问社区贫困居民,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与祝福。朱积珠同志与困难户进行了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了贫困户的家庭经济收入、日常生活、身体状况和帮扶计划落实情况等,并广泛倾听民意,帮助困难户重塑生活的信心和面对困难的勇气。

1.JPG

2..JPG

二、走访慰问川岛精准扶贫户及困难老党员。1月16日,我局党员、妇委义工一行7人来到局扶贫挂钩帮扶点——川岛镇茅湾村,对一户精准扶贫户和两户困难老党员进行走访慰问,与每户老党员及扶贫对象户面对面交心谈心,及时掌握其身体状况、生产、生活境况、子女上学或就业情况等,向他们送上春节慰问金和慰问品,同时鼓励他们克服困难,乐观面对,特别是扶贫户更要调整思路、争取早日实现脱贫致富。接着,召开两个村委会的全体干部座谈会,了解村委会经济发展现状、下一步发展思路及规划、现时村级办公场所升级改造工程建设计划及资金安排等情况,探讨如何帮助贫困户脱贫及如何更好地帮助茅湾村委会升级办公场所。随后,在茅湾村委会办公楼前广场开展“清洁家园”义工活动。

3..JPG

三、开展党建结对共建活动。我局副局长陈攀同志带领党员同志前往局“两新”党建结对共建结对点——下川岛王府洲污水处理厂开展党建结对共建活动。党员同志深入了解该公司2019年党建工作开展及经营情况,深入车间了解生产情况,并送上慰问金。陈攀同志提出,加强支部自身建设,提升组织建设力,同时积极发展新党员,以党建促工作开展,切实做好厂区的增资扩产工作以及提升污水厂的服务功能,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4..JPG

四、慰问现役军人家属。1月16日,局总审计师吴一伟等同志对我局挂钩联系现役军人家属进行春节拥军慰问。慰问组仔细询问了军属们的生活情况、现役军人在部队的服役情况,并通过军属向他们送出祝福和问候,感谢他们在保家卫国中做出的无私奉献,鼓励他们在部队里安心服役,报效祖国。通过此次走访慰问,使现役军人和军属真切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5..JPG

五、慰问本局患病党员。局工会代表对我局患病党员进行慰问,对行动不便的老党员进行家访,深入了解患病同志目前的身体现状,生活情况,掌握其疾病康复进度,鼓励他们克服困难,保持健康乐观心态,同时送上慰问金,祝愿他们身体安康、家庭幸福,把老党员、老干部们的冷暖挂在心间,真正把党组织的关爱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