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审计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审计】台山市审计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2020-01-14 11:24:11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本网
  • 【字体:    

1月9日下午,市审计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台城金星湖公园及台城工业新城实地参观学习,亲身感受台山经济社会稳定发展以及宜居建设新成效。

近年来,台山市委市政府重视城市基础设施的建设,为建设美丽宜居台山,每年投入专项财政资金,配套完善公共设施。其中,位于台城南区的金星湖公园是我市重点建设项目之一,公园设计理念是以生态修复、自然风光为基础,以湖泊、湿地景观为特色,集雨洪调蓄、休闲游憩、科普教育为一体的城市公园。新建设的金星湖公园,为市民休闲锻炼提供了又一个好去处,也是促进台山旅游发展的又一处亮丽名片。


接着,党支部组织前往我市招商引资园区工业新城参观。台山工业新城位于台山市北部,涵盖台城、水步、大江三个镇(街)大部分区域,规划总面积138平方公里,是广东省委省政府建设珠江西岸先进装备制造产业带的重要节点,是广东省重点产业转移工业园、广东省示范性产业转移工业园和广东省推进核电装备产业发展定点园区,是我市招商引资重点园区,主要产业包括汽车零部件、五金制品、新材料(铝型材等)、电子电器、装备制造、医药化工、古典家具等。 近年来,已成功引进富华重工、海亮铜业、特一药业、迪生力汽配、金桥铝材等众多优质龙头企业,为推进台山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通过实地走访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深刻体会到市委市政府重视工业园区建设,重视宜居城市建设,以及取得的成效,也坚定了立足审计,服务台山发展大局理念,为打造美丽台山积极发挥审计监督和保障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