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审计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审计】凝聚青春之力,谱写青春之章——共青团台山市审计局第一次团员大会顺利召开
  • 2022-05-16 11:19:54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本网
  • 【字体:    

       2022年4月15日下午,市审计局召开共青团台山市审计局第一次团员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海浪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吴一伟主持会议,全体团员参加会议。

      会议按《团章》程序要求,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台山市审计局第一届支部委员会,罗慧同志当选为团支部书记,林嘉璇、翁楚杰同志当选为团支部委员。

      李海浪同志代表局党组对共青团台山市审计局第一次团员大会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并对团支部和团员青年寄予了殷切期望。一是以党建促团建。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坚持党建促团建,团建紧跟党建走,团旗紧跟党旗飘,抓严抓好团员青年思想政治建设,不断加强我局团支部建设。二是以团建促活力。依托团支部平台,加强与团市委、其他团组织的沟通联系,积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团建活动,加强青年干部的学习和锻炼,激发团员青年的活力。三是以活力促成长。青年审计干部要激扬青春、砥砺前行,要积极工作,攻坚克难,增长审计业务本领,要积极参加防疫志愿者活动,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为人民服务中去。

      不忘来时,始知归处。会后,局团支部组织全体团员前往林基路纪念公园参观学习,庄严重温入团誓词,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进一步增强团员青年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已编辑图片已编辑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