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审计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审计聚焦】林文宇副局长带队到台山市审计局调研
  • 2018-03-14 08:40:31
  • 来源: 台山政府网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3月8日上午,江门市审计局林文宇副局长带领财政审计科有关同志到对口联系单位台山市审计局开展调研,并指导审计工作。台山市审计局朱积珠局长及其他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朱积珠局长围绕台山市审计局2017年审计工作计划完成情况、2018年第一季度工作开展情况、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社会购买服务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朱积珠局长还表示,将一如既往大力支持及配合上级部门开展审计工作,并已抽调审计人员参加2018年镇街领导干部异地审计。与会人员围绕朱积珠局长的汇报,以及审计思路、审计内容、审计方法、审计发现问题、审计成果应用、存在问题和困难等方面进行了积极的交流。

林文宇副局长对台山市审计局2017年以来的工作予以肯定,并感谢该局对上级工作的积极配合和支持。同时,林文宇同志还分享了对2018年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的理解,并在财政收支审计、国资经营预算执行审计、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基金审计等方面进行了业务指导。

 

(来源:江门审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