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审计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审计】台山市审计局开展“七一”系列走访慰问活动
  • 2022-07-21 17:38:01
  • 来源: 台山市审计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审计局
  • 【字体:    

       峥嵘岁月,党在我心。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体现党组织对困难党员、退休党员的关心和爱护,在“七一”来临之际,市审计局开展建党101周年走访慰问系列活动。

       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

       带着浓浓关切之情,市审计局领导班子带领干部职工先后走访慰问局、结对共建社区、“两新组织”以及挂钩帮扶薄弱村委会等老党员共8名,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家庭生活、身体状况,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为老党员们带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图片4.png

       召开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暖意融融、气氛热烈。会上向老干部们传达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让老干部们及时学习掌握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同时勉励他们在身体条件允许情况下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在群众中积极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一如既往支持审计事业发展。

图片3.png

       开展党建结对和慰问帮扶活动

       我局慰问组同志前往台山市利成乡镇供水有限公司上川供水厂党支部,开展党建结对共建活动。共同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在场全体党员在市审计局党支部书记带领下一起重温入党誓词,树牢初心使命。共同参与一次党员义工活动,营造干净整洁的环境。共同开展一次关爱慰问活动,关心帮助困难党员。共同开展一次岗位体验活动,市审计局党员干部通过实地参观水厂环境,了解供水流程,近距离感受饮水水质安全的至关重要性,切实提高以审计监督保障民生安全的思想认识。

       在市审计局结对挂钩帮扶联系点——海宴镇肖美村,慰问组同志与村委会召开座谈会,进一步了解党支部建设情况,以及肖美村下一步经济发展思路,鼓励村干部拿出干事创业魄力和勇气,“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挖掘新的增长点,带领村民发家致富。

图片1.png图片2.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