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审计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审计】抗击疫情 志愿同行——台山市审计局深入开展防疫志愿者活动
  • 2022-03-21 11:25:14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本网
  • 【字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即是责任。3月19日至20日,台山市审计局积极响应、主动作为,深入社区一线做好疫苗接种宣传发动等工作,助力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一)“疫”线党旗红。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安排,市审计局迅速开展“抗击疫情·志愿同行”活动,局领导带头组建党员先锋队,全体干部职工在富城社区东区网格登门入户,开展“应种尽种”入户宣传行动,当好组织员、战斗员、示范员、宣传员和服务员,让党旗在防控疫情第一线高高飘扬。两天来,党员干部冲在前,全体志愿者全覆盖走访发动结对社区居民。另外,离退休干部党小组积极发动老干部和“街坊”应接尽接,除个别因病暂缓接种外,实现老干部接种全覆盖,并通过对个别长期不在台山居住的退休老干部嘘寒问暖、了解情况,持续传递党和家乡的温暖。

      (二)战“疫”不容迟。在当前疫苗接种提升覆盖率关键时期,市审计局深刻认识这项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始终坚持“疫情不除,我们不退”,发扬连续作战、越战越勇精神,利用周末时间,时不我待全面摸清底数。两天来,志愿者们下沉一线,全面排查未接种居民,及时建档立册,确保“不漏一户,不少一人”,并第一时间和社区对接跟进。

       (三)“疫”来送温情。同时,志愿者们有的热心接送行功不便的老年人前往医院接种,有的主动联系医疗机构上门健康检查,提供各种便民服务,解民忧、暖民心,得到群众好评。

      (四)场所“疫”码先。市审计局志愿者全面走访结对社区网格内商铺、便利店等公共场所98间,积极引导店主们申领注册“场所码”,有力推动我市场所码的推广应用工作,进一步扎牢织密疫情防控的“安全网”。

图片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