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审计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审计】市审计局举行学习贯彻江门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 2022-03-14 17:26:32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本网
  • 【字体:    


       3月7日上午,台山市审计局举行学习贯彻江门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报告会邀请台山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甄永光作宣讲报告。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海浪主持,市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甄永光同志以《心怀国之大者 构建新时代侨都新格局 ——学习贯彻江门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主题,紧扣江门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从会议的基本情况、市委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抓紧落实会议精神等三方面进行了主题鲜明、视野开阔、分析透彻、深入浅出的解读阐释。通过本次宣讲,大家更加深刻认识到江门当前面临的形势和挑战、更加明确江门未来经济社会发展的奋斗目标、进一步明确新时期“审计人”肩负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激发全体干部职工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侨都中进一步发挥审计监督力量、作出审计新贡献。

       会议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积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忠诚拥护“两个维护”,始终牢记“国之大者”。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以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江门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朝着大会确定的目标奋力前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侨都。

       二要感恩奋进显担当。坚持党委工作布置到哪里,审计监督就跟进到哪里,财政资金使用到哪里,审计监督就覆盖到哪里。要主动聚焦,同向同行。要牢记宗旨,执审为民。要敢于斗争,护航发展。紧紧围绕江门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工作部署和具体任务,科学谋划年度审计项目计划和工作要点,持续加大国家和省重大政策跟踪审计力度,在助推江门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上扛起审计责任担当。

       三要争先创优开新局。要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入开展模范机关建设。要营造比学赶超的工作氛围,认真做好研究型审计,进一步提质增效,打造一批优秀审计项目。要规范审计行为,严守中央八项规定和四严禁八不准工作纪律。要强化责任意识,锻造堪当重任的审计干部队伍,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