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审计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审计】我为群众办实事 市审计局召开全市内部审计工作会议
  • 2021-07-29 11:48:37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本网
  • 【字体: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审计局围绕监督和保障工作职能,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审计委员会会议精神和《广东省内部审计工作规定》有关规定,进一步加强全市内部审计指导监督工作,促进内部审计工作法治化、规范化发展。近日,市审计局组织市部分机关事业、社会团体等单位召开了市内部审计工作会议。

       会议达成共识:

      一是进一步加强对新时代内部审计工作的认识,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内部审计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责任感、使命感。

      二是建立健全内部审计工作制度,完善内部审计工作机制,加强内部审计队伍建设,提升内部审计工作质量。严格按照《广东省内部审计工作规定》的工作要求,及时设立内部审计机构及配备相应内部审计人员,明确职责,加强单位内部风险防控。

      三是审计部门加强对内部审计工作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积极听取单位内部审计工作汇报,依法推动单位建立健全工作制度,加强内部审计队伍建设,协调解决内部审计工作中的突出问题等。

     通过召开本次工作会议,进一步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切实履行审计工作职责,增强审计监督合力,构建集中统一、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审计监督体系,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

简报10内审工作照片.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