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审计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审计】市审计局积极开展“八一”拥军优属慰问活动
  • 2020-08-18 08:38:32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本网
  • 【字体: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 93周年纪念日,市审计局积极开展“八一”系列拥军优属慰问活动。

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在“八一”建军节期间,市审计局积极开展双拥宣传活动,利用LED显示屏等传播媒体,广泛开展双拥宣传工作,进一步提升全民国防观念和拥军意识,营造“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浓厚氛围。

IMG_9557.JPG


 



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到市审计局挂钩联系现役军人谭超洪家中进行走访慰问,详细了解现役军人及其家属的思想、生活及困难等情况,向现役军人家属送上慰问金及慰问品;关心患病复退军人,对市审计局患重病复退军人进行慰问,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IMG_2789.JPG


召开一次座谈会议。组织市审计局4名复退军人进行座谈慰问,局党组书记、局长朱积珠与复退军人亲切交谈,对他们在审计工作岗位上作出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并希望他们继续发扬部队军人优良传统和作风,退伍不退色,永远跟党走,在新时代有新作为作新贡献。


IMG_955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