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司法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科技进步法(修订草案)》建议意见采纳情况的反馈
  • 2022-06-08 08:51:17
  • 来源: 台山市司法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司法局
  • 【字体:    




根据江门市司法局部署安排,台山市司法局通过普法活动等形式就《中华人民共和国科技进步法(修订草案)》向社会公众征求意见,期间共收到相关建议意见8条。我局将意见汇总向上级汇报后,上级经过研究讨论,作出相关反馈(详见《反馈意见情况表》),现将有关反馈情况予以公布。


附件:反馈意见情况表


台山市司法局

2022年5月30日



附件:

《中华人民共和科技进步法(修订草案)》征求意见汇总表

序号

建议单位

意见和建议

是 否

采 纳

不采纳理由

备注

1

培英职校黎老师

1.最好有一个开放的科学馆,定期给广大科学爱好者交流学习,或者有志愿者进行科普教学、心得分享。2.有专门的专家交流,技术指导的微信群、QQ群,专家要经常分享一些别人的科学成果没增强互动,激发兴趣!



2

群众张小姐

1.可以定期开展科学展览。2.组织召开科学竞赛。



3

群众何先生

加强对专利技术和商业秘密的保护。



4

科技馆职员

加强科技经费保障,加强科研经费管理,更大地激发科研机构和科研人员的活力。



5

台山一中职员

要加强人与人之间沟通的技术发展,现在疫情,人与人的沟通交流手足,要好好发展这些技术。



6

群众谢小姐

要加强教育知识,可以增加小朋友学校科学课程。



7

群众陈小姐

要加强幼儿园,不要设立那么多私立幼儿园,学费贵、达不到创新能力培养的效果,希望依托公立学校对全民幼儿创新教育设置课程。



8

群众邓小姐

建议学校科技类兴趣班,加强学生体育锻炼,动手能力培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