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司法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关于调整局领导班子成员及有关同志分工、联系司法所工作安排的通知
  • 2022-04-21 16:18:43
  • 来源: 台山市司法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司法局
  • 【字体:    




各处办股所:

因人事变动,经局党组研究并报市委同意,现将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工和联系司法所工作安排调整如下:

梅锐锋(党组书记、局长),主持局全面工作;联系台城司法所、水步司法所、都斛司法所。

胡阳明(党组成员、政工办主任),负责党务、政工人事、纪检、群团、公共法律服务、律师公证员管理工作,分管政工办、公共法律服务管理股(行政审批服务股);联系海宴司法所、北陡司法所、深井司法所。

何军(党组成员、副局长),负责人民调解、基层司法所建设、社区矫正、安置帮教、普法宣讲工作,分管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股、社区矫正工作股、普法与依法治理股;联系大江司法所、白沙司法所。

冯宏略(党组成员、副局长),负责依法治市、规范性文件审核、政府法律顾问、依法行政、行政复议与应诉工作,分管市委依法治市办秘书股、规范性文件审核股(市政府法律顾问室)、法治督察股、行政复议与应诉股;联系三合司法所、冲蒌司法所、川岛司法所。

陈翠蓉(党组成员、副局长),负责办文内务、档案、保密机要、对外宣传、信访、信息化、财务装备、应急后勤、安全生产、法律援助、公职律师管理工作,分管办公室、市法律援助处、市公职律师事务所;联系四九司法所、斗山司法所、端芬司法所。

黄江云(党组成员、市公证处主任),负责公证工作,分管市公证处;联系广海司法所、汶村司法所、赤溪司法所。

黄宇雄(一级主任科员),协管政工人事工作。

陈德沛(二级主任科员),协管依法治市工作。

邱小勇(四级调研员)协管人民调解、基层司法所建设、社区矫正工作。

市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按分工,分别负责相应的机构、领导小组的有关工作。

特此通知。



台山市司法局

202241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