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司法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司法】台山律动︱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 高质量发展赋新能--江门市律师协会台山市工作小组举行2023年第一次主题活动
  • 2023-03-09 15:49:58
  • 来源: 台山市司法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司法局
  • 【字体:    



34日,江门市律师协会台山市工作小组组织全市律师事务所的律师和律师管理部门的工作人员前往开平周文雍陈铁军烈士陵园和纪念馆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践活动,同时参观赤坎古镇,感受侨乡风情,增强侨文化自信。

在庄严肃穆的周文雍陈铁军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怀着对革命先烈无限敬仰与缅怀之情进行默哀,并由我局党组成员、政工办主任胡阳明,副局长冯宏略和江门市律师协会台山工作小组组长周丽律师作为代表向先烈敬献鲜花。随后,全体党员在纪念馆大堂处重温入党誓词,面向党旗,举起右臂,以铮铮誓言表达对党的忠诚热爱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并聆听讲解员深入浅出的讲解以及参观展厅丰富精彩的图文展示,深刻感悟革命先辈们为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而披荆斩棘的大无畏精神和坚贞不屈的革命气节。

接着,大家来到赤坎古镇,了解老一辈海外侨胞艰难的创业史和浓厚的家国情怀,并从实地参观中深深地感受到古镇所承载的文化瑰宝、历史记忆以及侨都海内外乡亲特别是海外侨胞的根与魂。

此次“沉浸式”学习,不仅帮助参加人员重温历史,加强律所间的相互交流,更进一步锤炼政治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将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在党的旗帜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将律师独特的法律资源优势转化为强劲的城市竞争优势,不断创新涉外涉侨法律服务形式,全方位推进涉外涉侨法律服务工作,推动法治台山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