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司法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司法】我局召开2023年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工作部署会议
  • 2023-02-13 11:21:20
  • 来源: 台山市司法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司法局
  • 【字体:    



近日,我局召开2023年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工作部署会议,精准定位法治护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切入点、发力点,精心谋划今年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会议由局党组成员、政工办主任胡阳明主持,各公法体系相关的业务股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胡阳明主任对2022年公共法律服务开展情况进行总结。会议强调,今年的公共法律体系建设工作要紧紧围绕2022年法治江门建设考评考核标准和我局印发的《台山市关于加快推进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的若干措施》的文件指引来开展,努力提升全市公共法律服务质效,增强人民群众法治获得感和满意度,为推动台山法律服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法治保障。一是参照去年的法治江门考核要求,年初做好计划,逐步推进工作,保证工作按时完成;二是各业务股室持续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法律咨询、法律援助、人民调解、村(社区)法律顾问以及法律明白人等法律服务,推动我市公共法律服务换挡升级;三是继续推进公共法律服务实体平台、热线平台、网络平台建设融合发展,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