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司法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司法】守正创新 勇毅前行︱江门市律师协会台山工作小组召开2022年度总结会
  • 2023-02-03 14:53:15
  • 来源: 台山市司法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司法局
  • 【字体:    



近日,江门市律师协会台山工作小组(简称:台山律协小组)召开2022年度总结会。局政工办主任胡阳明、公共法律服务管理股全体工作人员和台山律协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台山律协小组组长周丽从我市律师队伍情况、律师党建工作、律师参政议政、参与疫情防控与文明城市创建、律协小组换届选举、律师业务研讨活动等方面对台山律协小组2022年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并分析存在问题。

随后,各位小组成员畅谈对2023年律师工作的计划和建议,针对律师参加公益活动、律师开展业务学习的平台及工具、年轻律师发展空间、律师竞争和律师收费标准等问题进行交流探讨。

最后,胡阳明主任代表局党组对台山律协小组一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指出台山律协小组彰显我市律师务实负责、社会责任感强的良好形象。同时,对今年律协的工作提出建议: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宣讲的重点,加强律师培训学习和台账管理;二是加强律协小组工作,建立定期会商制度;三是加强律师党建工作,做好律师党员的发展和管理。




-守正创新 勇毅前行︱江门市律师协会台山工作小组召开2022年度总结会_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