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司法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司法】我局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 2022-08-03 11:19:39
  • 来源: 台山市司法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司法局
  • 【字体:    




近日,我局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会,邀请市文联主席赵清波作专题宣讲报告,会议由局党组成员、政工办主任胡阳明主持,局机关全体在编在职干部职工和全市各律师事务所律师参加,会议以视频的形式开至各司法所。

报告会上,赵主席以《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 走在前列 再创辉煌》为题,紧紧围绕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深刻阐释召开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深入解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的主线和灵魂,并从五年成就、五条经验、七个目标、九大任务等方面进行总结。宣讲报告主题鲜明、脉络清晰、内容详实,立足于台山实际,就做好“大文章”和“侨文章”进行深入浅出地讲解,帮助与会人员深化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会议强调,必须坚持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把上级部署转化为一项项具体措施。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继续老老实实、踏踏实实、扎扎实实做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二是要做好宣传和组织学习的工作,发动各基层党支部组织开展宣讲活动,使每一位党员学习领会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三是要坚持学用结合,在深入学习上、在真抓实干上、在转变工作作风上下功夫,聚焦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统筹好、落实好司法行政系统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