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司法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司法】我局召开2022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扩大会议及党风廉政教育课
  • 2022-08-03 11:17:01
  • 来源: 台山市司法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司法局
  • 【字体:    




七一前夕,为进一步提升我局司法行政干警廉洁自律意识,加强党风廉政教育,我局党组召开专题扩大会议,对全市司法行政系统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小结和部署,局全体班子成员、局机关中层股室负责同志参会,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组长甄永光同志出席会议并作党风廉政教育专题辅导课。

当天的会议议程主要有:学习《关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十条措施》的文件精神;党组成员分别汇报上半年分管工作领域的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和存在问题;党组书记对我局上半年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总结,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部署;由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作党风廉政教育专题辅导课。

会上,甄永光组长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关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十条措施》的文件精神,并结合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形势、努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等方面,上了一堂主题突出、令人警醒的党风廉政教育专题辅导课。党课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始终保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坚定,始终保持正风肃纪反腐的政治定力、战略定力,以自我革命精神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

辅导课后,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汇报各自分管领域的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梅锐锋局长对全局司法行政干警职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以初心使命作为政治本色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合力反腐倡廉;二是加强廉洁从政教育,全面提高廉洁自律意识;三是推进制度建设,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到位。

通过本次会议,参会同志充分认识到党风廉政教育的重要性,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廉政教育和精神洗礼,进一步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强化廉洁自律的自觉性,提升反腐倡廉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必将更加自觉遵守纪律规定,真正做到敬畏党纪国法,廉洁自律,为司法行政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及党风廉政教育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