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司法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司法】我市组织开展2020年全市领导干部和国家工作人员旁听庭审活动
  • 2020-10-09 08:41:01
  • 来源: 台山市司法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司法局
  • 【字体:    

  

  近日,我局联合市人民法院组织开展2020年全市领导干部和国家工作人员旁听庭审活动。本次活动以观看庭审直播视频形式开展,各镇街、市普法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部分市直单位和上级驻我市单位共70余名领导干部到市人民法院九楼会议室主会场集中观看,各单位部门设分会场同步收听收看。

  该案件为一起房屋买卖合同纠纷案件,参会人员通过旁听,近距离了解庭前准备、法庭调查、法庭辩论等庭审环节,感受到法律的神圣尊严。这次旁听活动,实现诉讼庭审与法治宣传的“面对面”和“零距离”,推动领导干部和国家工作人员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做贯彻实施民法典的表率,营造良好的民法典学习氛围。

  下一步,我市将继续深入推动旁听庭审工作制度化、常态化,促进“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落实,切实提高领导干部法治素养和依法办事能力。(普法与依法治理股 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