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司法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司法】面对疫情不退缩 严格执法暖人心
  • 2020-02-11 09:58:45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本网
  • 【字体:    

  

  为进一步落实春节假期期间社区矫正人员监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我市各基层司法所对我市在册社矫人员进行全面疫情防控排查。近日,台城司法所在排查中发现社区矫正对象何某手机显示已过期,司法所帮其充值话费后,仍无法与何某取得联系。

  鉴于当前新冠肺炎疫情严峻,为严格落实执法到位并做好防疫宣传,当日台城司法所工作人员冒着被感染的风险实地走访何某居住地、周围的店铺及何某经常出入的商铺等了解何某的动向。当时,相关商铺人员对司法所工作人员持有怀疑、不信任,不愿意透露实情。为消除他们的顾虑,司法所工作人员向其说明有关社区矫正规定及司法所相关职能,经一番劝说,司法所取得相关商铺人员的信任及联系方式,请他们见到何某时及时联系司法所或通知何某尽快与司法所联系。随后,某店铺人员发现何某的行踪,并通知何某与司法所联系。何某即回复司法所,称其手机被偷,春节期间没有离开台山。

  次日,司法所工作人员再次来到何某的住处,详细询问其情况,告知其要严格遵守社区矫正监管规定,不得擅自离开台山监管范围活动。同时,在新冠肺炎防控期间,少外出、戴口罩、勤洗手,如有发热等不适,及时就医并向司法所及有关部门反映。何某感谢司法所工作人员的关心,同时表示配合监管,做好个人防疫工作。

  (司法所工作人员向何某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并督促其遵守社区矫正规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