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司法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司法】聚合力 提效力————我局开展党建结对共建活动
  • 2021-10-09 09:40:48
  • 来源: 台山市司法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司法局
  • 【字体:    



       9月23日,我局联合中共台山市委办公室、台山市公安局与广东鸿特精密技术(台山)有限公司开展机关党建带两新党建结对共建活动。

       会上,四家单位就各自党建基本情况进行简要介绍,并就未来在基层党建及党建引领经济发展的合作想法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参会人员一致认为,支部共建活动要通过相互交流、相互促进的方式,相互追赶、相互学习的较量,形成支部之间、党员之间的共同进步,最大化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特别是在当前党史学习教育中要发挥结对共建的力量,实现1+1+1+1>4的共建效果。

       活动中,我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及普法宣传进企业的职能,进行简单而隆重的党史学习教育用书以及普法书籍的赠送仪式。四家单位均表示要以这次座谈会及赠书活动为契机,结合各自单位的特点,精心设计和安排好各项活动,加强结对共建单位党组织的紧密联系,实现党建工作相促进的共赢局面。



座谈会



赠书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