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司法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司法】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我市党员律师参观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展览
  • 2021-08-24 17:24:45
  • 来源: 台山市司法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司法局
  • 【字体:    



为推动律师行业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走深走实,引导党员律师增强党性观念,812日,我局和市律协小组组织局公法党支部、志信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和律客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的党员律师共10多人到市华侨文化博物馆参观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展览。

重温入党誓词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党员律师来到博物馆三楼,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以铮铮誓言表达对党的忠诚热爱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随后前往博物馆六楼参观“播火者——中共党史学科奠基人何干之生平事迹展”专题展览,通过聆听讲解、观看展板与老物件的方式,深入了解台山人何干之生平事迹。作为中国共产党历史教育的开拓者,20世纪著名的马克思主义理论家、教育家,中共党史专家以及台山马列主义启蒙者,何干之先生始终坚守文化战线,心怀家国情怀,坚持实事求是,积极探索中国社会发展方向,引领一批批青年走上革命道路,为中国革命、建设、改革事业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律师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党史与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相结合,坚持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奋进的力量,牢记初心使命,自觉遵守职业道德和执业纪律,依法依规诚信执业,认真履行社会责任,为社会提供优质法律服务,为平安台山建设作出积极贡献,用实际行动交出令党和人民满意的答卷。

参观何干之生平事迹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