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司法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司法】【新时代文明实践】都斛镇开展法治创建宣传系列活动
  • 2020-09-22 11:20:04
  • 来源: 台山市司法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司法局
  • 【字体:    

       为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建设法治政府,进一步提升群众对台山市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工作的认知度,9月14日至17日,都斛司法所联同镇综治办、宣传办、禁毒办等部门利用学校放学、圩日等人流量大的时段,分别在都斛镇中心小学门口前、都斛圩市场、东坑市场设置宣传摊位并结合走村入户的形式向群众宣传法治政府创建、民法典、禁毒、反邪等相关知识。

中心小学宣传展板前迎来一批又一批的群众,工作人员热情地向群众讲解民法典及禁毒的相关法律知识,并现场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


  工作人员向群众派发宣传资料。


       本次活动共有600多名群众参与,派发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参与的群众纷纷表示,现代科技发达的同时衍生出许多新型犯罪,乡镇群众特别是中老年人对新型犯罪的预防知识了解的途径相对较少,希望相关部门日后多举办类似的法治宣传活动,提高群众的法治意识,做个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的良好公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