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司法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司法】市律协小组成功举办首次专题业务研讨会
  • 2020-06-22 09:30:32
  • 来源: 台山市司法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司法局
  • 【字体:    



近日,市律协小组在台城街道筋坑村光大学校旧址会议厅举办以“疫情下电子证据的运用”为主题的首届专题业务研讨会。本次研讨会由市律协领导小组副组长曾宇彬同志主持,邀请广东雄军律师事务所官斯文律师和广东志信律师事务所郭伟球律师授课,我局副局长胡阳明同志和副局长冯宏略同志出席研讨会,市律协小组成员、各律师事务所律师代表,法援律师和公职律师等20余人参加研讨会。

会上,官斯文、郭伟球两位资深律师分享业务心得,并就电子证据细节同与会人员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官斯文律师以手机短信、录音和微信证据为切入点,结合自身办案经验阐释运用电子证据取证的优势,分析运用电子数据取证的重难点。郭伟球律师强调确保电子证据链完整可靠的重要性,必要时可收集诸如送货单之类的线下证据来辅助取证,进一步强化电子证据效力。

胡阳明同志对此次研讨会进行总结发言,他指出,在疫情防控期间如何固定和保存电子证据是我市开展系列民营企业“法治体检”活动中企业家们最关心的问题,本次研讨会对问题起到较好的把脉问诊作用,希望市律协小组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加快建立业务研讨会常态化机制,为我市律师进行业务的交流探讨提供组织保障和平台支撑。一是丰富分享内容,继续举办系列研讨会,邀请更多的优秀律师分享经验;二是拓宽交流渠道,为律师搭建与公检法、工商联、妇联、镇(街)政府等部门单位的交流互动平台;三是保障律师执业权益,主动听取律师在执业中遇到的主要困难、问题和需求。公法股供稿

市律协小组在光大学校旧址会议厅举办首次专题业务研讨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