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司法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司法】我局召开2020年保密安全暨网络安全业务培训及工作布置会
  • 2020-05-20 15:11:15
  • 来源: 台山市司法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司法局
  • 【字体:    

       5月11日下午,我局通过内部视频会议系统召开2020年保密安全暨网络安全业务培训及工作布置会,局机关领导班子、各股室负责人及各司法所全体工作人员共7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以如何做好司法行政系统日常办公保密工作为主题,局网管员邓柏乐同志通过授课阐述了当今大数据时代计算机、网络信息存在的易发性、隐蔽性等特点,同时播放中央保密办、国家保密局制作推出的保密工作公益宣传片,介绍信息化办公保密、日常生活保密、涉密文件处理、涉密载体的运用等保密注意事项知识,并就如何增强保密意识、提高保密能力提出防范方法和措施,从而进一步提升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干部职工网络安全意识和保密意识。

       当天会议既有培训,还有政治教育内容。局政工办主任陈翠蓉同志通过政治意识形态工作和舆情工作等内容的教育,为干部职工注入思想理论“强心剂”。副局长胡阳明同志代表局党组强调,保密纪律是党的政治纪律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员领导干部和全体公职人员应遵守的基本行为准则,全体干部职工必须严守保密纪律,筑牢保密防线,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保密法》及相关保密设备的正确应用,严格遵守保密制度,全力做好工作岗位的信息保密安全工作,杜绝失密、泄密事件的发生。(办公室供稿)

我局召开2020年保密安全暨网络安全业务培训及工作布置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