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司法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我局党员义工深入开展创文结对督导和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 2018-09-28 09:27:06
  • 来源: 台山政府网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为贯彻落实《市直单位结对社区督导创文工作方案》精神,我局每月组织机关党员义工深入到我局创文工作结对社区富城社区,以普法宣传、法律援助以及清洁卫生等形式开展创文结对督导活动,展现社区文明和谐新风貌。7月20日和8月6日,我局机关共二十余名党员干部,分批来到创文工作结对社区——富城社区以及富城社区白石居民小组开展卫生大清扫活动。参加清扫活动的党员义工们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全力清除社区辖区的各类生活垃圾、污物、杂物以及道路两旁的杂草纸屑,烟头、牛皮癣广告等。经过两个多小时的不懈努力,清扫过的区域焕然一新,得到了社区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和附近居民的点赞。活动结束后,我局就创文结对督导工作与富城社区进一步对接,双方就如何更好地帮助富城社区特别是对口网格白石区域开展创文工作进行探讨,为更好地开展下一步创文结对督导工作积累更多更好的经验。

此外,为进一步助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以及充分发挥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我局于组织党员义工在我局附近繁忙的交通街口(顺德路与陈宜禧路交叉的十字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8月7日至8日,我局党员义工们热情饱满地跃动在街口,挥动着手中的小旗子指引着行人以及非机动车按照交通指示灯有序地过马路,对行人或非机动车闯红灯、不走斑马线的行为进行及时劝阻、教育。同时,还为路过的有需要的行人提供指路服务,引导广大市民共同营造安全出行、文明礼让的良好社会氛围,一起携手共建文明、和谐城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