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司法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司法】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 奋力推进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市高质量发展——我局举办创文宣讲活动
  • 2023-08-28 11:19:11
  • 来源: 台山市司法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司法局
  • 【字体:    



近日,我局到结对富城社区举办2023年台山市宣传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宣讲活动,由我局副局长冯宏略同志担任宣讲员,进行“坚持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奋力推进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市高质量发展”专题宣讲,我局党员代表和社区干部群众代表参加。

冯宏略副局长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发展历程、主要内容、重要地位以及如何扎实推进依法行政工作等内容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并立足我市法治政府建设现状,全面阐述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对扎实推进我市司法行政系统建设的重要意义。

冯宏略副局长在授课时指出,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根本立足点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法治为民。在全面依法治国的实践当中,人民是依法治国的主体和力量源泉。法律的权威来自人民的内心拥护和真诚信仰。法治建设必须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以不断推进人民的美好生活作为法治改革与创新的逻辑起点。

我局作为基层司法行政部门,必将时刻把体现人民利益、反映人民愿望、维护人民权益、增进人民福祉落实到司法行政工作的各领域全过程,积极回应人民群众的新要求新期待,解决法治领域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用法治保障人民安居乐业。

宣讲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