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司法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司法】台律七月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 2023-08-18 15:51:57
  • 来源: 台山市司法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司法局
  • 【字体:    



江门市律师协会台山工作小组于七月通过“理论+实践”的学习形式,联合台山市律师行业党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司法部党组“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座谈会精神;并组织全市律师代表到蓬江区启明里、新会区劳动大学和梁启超故居等侨文化基地、红色党建基地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党建活动。

凝心聚力 统一思想--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理论学习

在学习会上,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翠蓉代表台山市律师行业党委传达学习司法部党组“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座谈会精神。会议强调,各律师党支部和律师事务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把响应和落实司法部党组“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座谈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确保会议精神传达到我市每一位律师,并深化“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主题活动,结合村(社区)法律顾问、人民调解、法治宣传、法律援助等工作抓好学习贯彻。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实践学习

在实践学习活动中,律师们来到蓬江区启明里,近距离接触江门市百年华侨古村落所蕴藏的深厚历史文化积淀,了解中西合璧的侨乡建筑特色风貌。在新会区劳动大学,律师们观看《周总理在新会》的珍贵影视资料,参观周恩来总理深入到新会调查研究的实物和图片展,感受周总理密切联系群众,与群众打成一片的人民情怀及伟人风采。在梁启超故居纪念馆里,律师们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怡堂书室等梁启超先生少年时期生活学习的场所及其著作典籍、书信手迹、历史图片等珍贵资料,了解梁启超先生爱国图强、毕生奋斗的事迹。

通过红七月学习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树牢宗旨意识,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学习贯彻“五点希望”为契机,积极投身县域社会治理和法治建设,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为新时代台山高质量发展贡献律师的智慧和力量。

理论学习

参观启明里


参观劳动大学

参观梁启超故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