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司法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司法】党员先锋显风采 司法行政有担当
  • 2020-03-03 09:51:02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本网
  • 【字体: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我市司法行政全体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奔赴防控战场,屹立起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以实际行动贡献司法力量,坚决助力打赢基层疫情防控阻击战。

  一是强化志愿服务,开展防疫执勤。我局组织6名党员志愿者到新台高速大江出口配合检疫站开展道路联合检疫工作,分两班前往支援检疫站同志开展防疫值勤工作,对来往车辆和人员做好严格的查证、体温检测、辅助登记,切实把好防范疫情输入的第一道关口,坚决做到“外防输入”。


  

  (我局党员志愿者到新台高速大江出口检疫站协助做好过往车辆及人员信息登记)

  二是发挥“两网”优势,入户摸排到位。我局发挥党组织网络与社会治理网络“两网”融合优势,支援一线防控力量,深入结对富城社区白石网格,把社区作为防控疫情斗争的主战场,全面建立党员干部带头分片包干、全覆盖登记排查制度,接守2岗,每岗2人,每天2班,与社区干部、网格员上门登记核实排查,对来往人员进行网格化管理、地毯式排查,并做好健康出入卡和市场(超市)准入登记卡派发、法治宣传、健康提示、解疑释惑等综合防控工作,不落一户,不漏一人。

  冲锋在前,引领在前,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司法行政干部。我局将司法行政党组织优势转化成疫情防控工作优势,构筑成一道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

  

  (我局党员志愿者配合富城社区白石网格检疫口做好辖区防疫检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