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司法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我局“两新”党建工作迈出坚实一步
  • 2019-04-30 10:39:49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本网
  • 【字体:    


近日,中共广东志信律师事务所支部委员会在志信律师事务所会议室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我局分管副局长胡阳明、律师党支部书记曾宇彬和公证律师管理股股长李海平等同志及中共广东志信律师事务所支部委员会全体党员出席会议。

这次会议主要议程是选举产生志信律师所党支部书记。首先由赵燕青同志代表局党总支宣读《关于中共广东志信律师事务所支部委员会选举的批复》及选举方式;随后,按照规定流程进行选举,林容茂同志获得全票通过,当选为支部委员会书记。新当选的党支部书记林容茂同志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表示担任支部书记之后,继续牢记使命不忘初心,担当作为,坚持党的领导,弘扬法治,践行律师在法治社会的独特作用,为法治和谐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胡阳明副局长代表我局党组、局党总支部对林容茂同志当选支部书记表示祝贺,并指出广东志信律师事务所党支部正式运行,为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又向前迈出坚实的一步,要求把加强党的建设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组织律师积极参与公益、参与社会、参与政治生活,发挥党员律师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政府、行业、群众中树立起形象,对内凝心聚力、对外做强做大发挥重要作用。同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律师事务所在人、财、物各个方面对党支部的工作给予支持,保证活动经费、提供活动场所、确保活动时间,使党支部有效发挥作用;二是希望党支部在局党总支部的领导下,认真搞好自身建设,加强党员的教育管理,积极探索非公组织党建新思路,发动员工向党组织靠拢,紧紧围绕律师所的业务开展活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三是希望各位党员同志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树立榜样,积极工作,为律师所的发展作出应有贡献。(公律股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