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2022年度江门市高校毕业生基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岗位公开招聘台山考区面试公告
  • 2022-11-23 16:46:29
  • 来源: 台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字体:    

        根据《2022年度江门市高校毕业生基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岗位公开招聘公告》精神,现将江门市高校毕业生基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岗位公开招聘台山考区面试安排公告如下:

        一、面试报到时间

        2022年11月25日下午1:30前。

        二、面试报到地点

        台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地址:台山市台城东城大道92号。(见附件1)

        三、面试考生须知

        见附件2。

        四、注意事项

        (一)考生应在面试前一天熟悉考场地址和交通路线。

        (二)考生务必带齐笔试准考证、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进场面试,证件不齐或未带证件者,视为放弃面试资格。不得穿有明显文字或图案标识的服装,不得佩戴有明显文字或图案标识的口罩参加面试。

        (三)参加面试的考生当天须提前到台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防疫检查点接受检查进场。凡是下午1:30前没有到达台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防疫检查点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四)入围体检人员名单敬请考生留意台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方网站(http://www.cnts.gov.cn/zfgzbm/srlzyhshbzj/index.html)信息。

        五、疫情防控有关要求

        根据我省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请考生做好自我健康观察,每日如实进行健康申报,加强防疫知识学习,自觉做好自身健康管理,考前避免前往疫情低、高风险地区,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

        1.正常参加考试:

        粤康码为绿码,有考前(以面试报到时间为准,下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电子、纸质同等效力,下同),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且不存在下述不得参加考试情况的考生。

        2.不得参加考试:

        (1)正处于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以及其他正处于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居家健康监测的考生;

        (2)考前10天内,有国外或港台地区旅居史的考生;

        (3)考前7天内,有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

        (4)考前7天内,有低风险区或江门市外旅居史且未完成“3天3检”的考生;

        (5)粤康码为红码或黄码的考生;

        (6)不能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考生;

        (7)现场测量体温不正常(体温≥37.3℃),在临时观察区适当休息后使用水银体温计再次测量体温仍然不正常的考生;

        (8)其他不符合正常参加考试情况的考生。

        考生在面试考点内须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但不能因口罩佩戴影响身份核验。

        咨询电话: 0750-5523363(台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创业促进股)

      

        附件:1.2022年度江门市基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岗位公开招聘台山考区面试安排表.xls

                   2.面试考生须知.docx


台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1月 23 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