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江门市2021年公开招录村(社区)书记(主任)助理(台山考区)体检安排通知
  • 2021-10-26 16:43:22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本网
  • 【字体:    

  根据《江门市2021年公开招录村(社区)书记(主任)助理公告》的有关规定,为做好台山考区招录考生的体检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对象

  根据江门市2021年公开招录村(社区)书记(主任)助理考试的综合成绩,按照招录职位人数1:1的比例依考试总成绩高低顺序确定体检对象。入围体检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体检报到集中时间、地点和费用

  (一)集中截止时间:2021年10月29日上午7:30。

  (二)集中地点:台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五楼(台山市台城东城大道92号)。

  (三)体检费用:体检费用由考生个人负担,按医院标准收取。请考生准备好费用(现金自备零钱,或刷卡),体检前由医院统一收取。鉴于存在当天复检的可能,请考生备足费用。

  三、体检工作要求

  体检流程、纪律、项目及标准方面,统一按照《广东省公务员录用体检工作实施细则(试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法律、法规、规章或国家行业主管部门有统一规定体检标准的,从其规定。

  四、体检注意事项

  (一)体检须携带的资料及物品:准考证、身份证、近期2寸彩色免冠照片1张、黑色签字笔或钢笔、体检费用。

  (二)入围体检考生应于体检当天,携带本人准考证、身份证等第(一)点要求的资料及物品,按时到达指定地点报到。不按时参加体检的,视为放弃体检资格。

  (三)考生所携带的通讯工具,须关闭后贴上标签并写上本人姓名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体检结束离开医院时领回。对违反规定携带或使用通讯工具、或在体检过程中主动透露个人姓名等信息或与本次体检无关人员会面或交谈、未经许可离开体检现场的,取消体检资格。

  (四)体检前一天请考生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

  (五)女性受检者月经期间请勿做妇科及尿液检查,待经期完毕后再补检;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须事先告知医护人员,勿做X光检查,待产后按规定补检。

  (六)考生须配合工作人员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若自动放弃某一检查项目,按体检不合格处理。

  (七)体检需要检测矫正视力,如果考生有视力问题,请务必自行佩戴合适的眼镜(隐形眼镜除外)。佩带隐形眼镜的考生在眼科检查前应告知体检医生,并摘掉隐形眼镜,再进行视力检查,如故意隐瞒的,按违规处理。义眼者应向体检医生讲明。

  (八)视力、听力、血压、心率4个检查项目应在当天完成。如这4个项目的检查结果不符合体检通用标准的,考生对这4个项目检查结果有疑问的,须当场提出复检要求,并在当天内完成复检,当天体检结束后,不再安排这4个项目的复检。

  除视力、听力、血压、心率4个项目外,考生如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应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提出复检申请,填写《复检申请表》送(台山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复检只能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九)为保证有关检测项目顺利进行,女生请不要穿连衣裙,最好选择穿棉质上衣,但不要有金属纽扣和装饰物。

  咨询电话:0750-5507608

  附件:江门市2021年公开招录村(社区)书记(主任)助理(台山考区)入围体检人员名单.xlsx

台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0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