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关于2020年10月特殊工种提前退休人员情况的公示
  • 2020-10-27 17:34:59
  • 来源: 台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字体:    

  根据《关于规范特殊工种提前退休审批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粤劳社〔2002〕136号)、《转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进一步加强企业特殊工种提前退休管理工作的通知》(粤人社函〔2018〕4037号)的有关规定,经初步审核,陈抗平同志符合特殊工种提前退休条件,拟办理提前退休手续,现将有关情况予以公示(见附表)。

  在公示期内,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我局反映公示对象从事特殊工种岗位的情况和问题。以个人名义信函反映意见的,提倡签署或自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

  公示无异议后,我局将按有关规定报送江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批。

  公示时间:2020年10月26日至2020年11月5日止。

  受理单位:台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地址:台山市台城东城大道92号

  邮政编码:529200

  联系电话:5524398

  传真:5552825


台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0月27日      

  附表:

2020年10月特殊工种提前退休人员公示名单

序号

姓名

性别

出生

年月

工作单位名称及性质

从事特殊工种名称

从事特殊工种岗位起止时间

从事特殊工种岗累计年限

拟审批退休时间


陈抗平

1965年10月

广东省台山市沙栏盐场(全民所有制)

制盐工

1986.03

1989.12-2003.07

13年9个月

2020年12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