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人社】2022年台山促就业行动线上直播暨产业工程师专场招聘会圆满结束!
  • 2022-11-28 17:51:03
  • 来源: 台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字体: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理念,2022年11月23日-24日,台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大广海湾青创智谷举办2022年台山促就业行动线上直播暨产业工程师专场招聘会,为台山市的发展提供更多的人才支持,推动更高质量的就业。

  本次招聘会共有三场直播带岗活动,有台山市冠荣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台山市金桥铝型材厂有限公司、广东玫瑰岛卫浴科技有限公司、松田电工(台山)有限公司等多家优质企业的招聘代表参加。


  本次招聘活动邀请了30家台山企业参加,共提供477个招聘岗位,岗位涵盖管理类、技术类和生产类,满足不同求职者的需求。

  企业代表在直播间为观看直播的求职者详细地介绍公司的岗位招聘信息,并通过与主持人交流互动的方式为求职者介绍企业的文化、福利和经营情况。

  本次直播活动最高吸引了近30万人观看,企业感受到良好的招聘效果,在直播过程中收到简历总额超过1000份。

  台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通过这次活动突破招聘的时空限制,实现企业与求职人员“云”交流,满足台山企业用工需求,促进人员就业。

  下一步,台山市人社局将结合工作实际,守正创新,踔厉奋发,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实施就业优先战略,深入开展“线上+线下”招聘,搭建校企沟通平台,组织技能培训,依托大广海湾青创智谷引进更多高层次人才,在拓展求职者就业渠道的同时解决企业用工需求,破解企业引才难、育才难等问题,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