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人社】【学党史办实事 人社在行动】系列活动之台山市“南粤家政”养老护理员技能培训暨养老护理技能竞赛在市技工学校举办
  • 2021-10-11 14:50:03
  • 来源: 台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字体:    

  围绕新形势下“一老一小”对家政服务的迫切需求,为进一步提升我市养老护理行业从业人员的护理技能水平,促进家政服务水平整体提高,日前,市人社局联合市民政局在台山市技工学校举办了养老护理员技能培训暨养老护理技能竞赛。

  在“南粤家政”养老护理员技能培训活动中,全市共有100余名来自各养老机构的养老护理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内容包括理论讲解、技能实操两个模块,学员积极参与技能实操训练,课堂气氛生动活跃。

  在“南粤家政”养老护理技能竞赛活动中,参赛选手们各显身手、激烈比拼,充分展现了我市养老护理从业人员的职业魅力和技能风采。最终台城城区敬老服务中心伍满意获一等奖,台城城区敬老服务中心区倩娟、市石化老人颐养护理中心邹群霞获二等奖,市石化老人颐养护理中心陈玉娟、市老街坊养老院陈凤清获三等奖,台城城区敬老服务中心获优秀组织奖。

  接下来,市人社局将继续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联合相关部门继续开展“南粤家政”培训活动,推动我市家政服务行业更上新台阶,为市民提供最安心、最专业的家政服务环境,在技能培训和就业创业方面为群众多办实事、做好事,使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落到实处,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