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人社】台山市人社局联合市残联开展“助圆就业梦 开启新征程”关爱残疾人就业志愿服务活动
  • 2021-03-02 17:16:11
  • 来源: 台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字体:    

  为帮助有就业能力及有就业愿望的残疾人实现就业,进一步拓宽残疾人就业渠道,切实做好残疾人就业服务工作,3月2日,台山市人社局联合台山市残联、冲蒌镇政府在台山市恒生五金有限公司举办“助圆就业梦 开启新征程”关爱残疾人就业志愿服务暨企业供需见面会活动。

  

  在台山市恒生五金有限公司,市人社局和市残联在现场设有残疾人就业政策、培训和就业意愿登记服务台,并为参会的残疾人逐一提供就业创业、就业扶贫政策解答、职业介绍、求职和培训意愿登记等就业服务。恒生五金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带领前来参会的残疾人参观了企业的生产车间、员工宿舍、饭堂等场所,接着相关志愿者为有意愿入职企业的残疾人进行登记。

  据了解,前来参加此次供需见面会的残疾人共45人,台山市恒生五金有限公司提供了50个配件包装的工作岗位,当天达成就业意向并办理入职手续共31人。此次关爱残疾人就业志愿服务暨企业供需见面会活动不仅为我市残疾人提供了一站式的就业服务,更营造了关心关爱残疾人就业创业的良好社会氛围。

  下一步,台山市市人社局将加大推进助力残疾人就业创业服务工作。一是落实好残疾人等就业困难群体的各项就业创业政策,通过各项就业创业优惠政策,切实提高残疾人就业比例。二是做好就业创业服务工作,通过开展“春风行动”“南粤春暖”网络招聘等活动设立残疾人专项服务平台,帮助残疾人更好就业创业。三是依托 “粤菜师傅”“广东技工”“南粤家政”三项工程,加强对残疾人等就业困难群体的技能培训,提升残疾人就业创业能力。四是充分发挥公益性岗位安置就业困难人员的积极作用,更好帮助残疾人特别是建档立卡的残疾人在家门口就业,保障贫困残疾人实现就业增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