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人社】台山市人社局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会议
  • 2021-02-10 11:29:19
  • 来源: 台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字体:    

  2月9日,台山市人社局在局机关大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会议。会上,市人社局党组班子成员分别对自己分管工作进行总结分析,局党组书记、局长黄龙飞同志作全面总结和下一年工作部署,并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节日安全等的最新指示。

(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黄龙飞发言)

  黄龙飞首先对市人社系统2020年各项重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和点评。他指出,今年以来,我们坚持“一个引领”,抓好党建强队伍提效能;重抓“两方面工作”,抗击疫情出硬招求实效;实施“三项工程”,技能培训重质量促就业;实现“四大突破”,攻坚克难开新局出亮点,取得明显成效。在2021年希望全局上下再接再厉,一如既往将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出成绩。

  黄龙飞还就如何做好2021年市人社系统各项工作任务提出四个要求:一要将群众的事作为首要大事来办。人社系统全体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把人民群众的事当做自己的事快办办实。二要切实提高工作落实效率。遇事决不能拖,要马上办、加快办;遇到困难,则要有决心和勇气,挑起攻坚克难的责任和担当,努力克服困难把事情做好。三要以创新思维做好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好文件政策规定和上级工作要求的前提下,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想方设法创造地开展工作,切实提升工作质量水平。四要做好督查督办工作。对列入年度任务清单的工作要进行定期检查、定期通报,力促每项任务和每个项目都能按进度按要求完成。

(台山市人社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议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