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人社】市人社局开展2021年新春“送政策、送服务、送温暖”活动
  • 2021-02-03 10:34:41
  • 来源: 台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字体:    

  2月1日,市人社局局长黄龙飞带队前往台山市精诚达电路有限公司、台山市冠荣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台山市仁丰五金电器有限公司等重点用工企业开展“送政策、送服务、送温暖”活动,调研企业生产经营、人才培养和用工需求等情况,宣传人社就业创业补贴措施,慰问外来务工人员,倡议企业出台措施鼓励异地务工人员留台过年,并认真听取了对人社政策落实和服务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在台山市精诚达电路有限公司与外来务工人员座谈)

  座谈会上,黄龙飞局长指出,春节临近,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江门市人社局近日向企业和务工朋友发出倡议:安排外地员工弹性休假,留在江门过年。我市也出台了鼓励职工留台过年十条措施,为留台过年外来务工人员提供全方位保障。市人社局将认真贯彻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部署,全力为企业做好服务,确保惠企政策落实落细,相关业务股室负责人做了就业创业、技能提升、人才引进等政策解读,最后,为企业和员工代表送上新春的问候。

(慰问台山市冠荣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外来务工人员)

  2020年,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级人社部门围绕“保就业”“稳就业”工作部署,出台了一系列稳岗援企政策,为打通人社惠企政策落地落细“最后一公里”,市人社局党组印发了《台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织红色组织力提升“百人行动”方案(试行)》,人社系统百名党员结对帮扶我市年产值百强企业,每名党员干部联系1个服务对象,通过结对服务,掌握人社政策落实情况,听取服务对象意见和建议,协调服务对象提出的业务困难和问题转化为人社惠民政策的制度成果。2020年,人社领域的社保费降费、失业稳岗返还、以工代训、适岗培训、就业创业补贴等援企稳岗政策都是通过“百人行动”第一时间送到企业,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发挥了作用。

  下一步,人社部门继续按照上级工作部署,抓好政策宣传和就业服务等工作,对留在本地过年的外来务工人员开展送温暖活动,让留台过年的外来务工人员体验到人社部门的关怀和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