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人社】工伤保险走进建设工地——台山人社开展主题集中宣传培训活动
  • 2020-07-10 23:52:13
  • 来源: 台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字体:    


为贯彻落实《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广东省工伤保险集中宣传培训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推进建筑施工企业依法参加工伤保险,提高施工人员工伤预防意识,切实维护广大职工工伤保险权益,台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于7月10日上午,在台城“星光城广场”建筑工地开展全省“工伤保险走进建设工地”主题集中宣传培训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面向工程项目施工企业管理人员、一线施工人员和广大群众进行宣传。人社局工作人员通过在施工现场及生活区摆放工伤保险宣传展板、发放工伤保险政策宣传册、现场解答群众工伤保险疑问等方式,普及工伤保险法律法规,增强广大劳动者依法维护自身安全的意识。让企业管理者知晓按工程项目参加工伤保险具有“低缴费、高保障、法定险种、化解风险”的特点,让施工人员知晓“个人不交钱、 项目全参保、干活要打卡、受伤有保障”等权益,引导企业积极主动办理项目参保,施工人员知法规、懂政策、会维权。

活动现场共发放《广东省工伤保险条例》、《江门市工伤保险服务指南》、《建筑施工企业工伤保险政策图解》、《建筑施工工伤预防安全生产》等宣传资料共1000余份,接受咨询200余次。进一步宣传普及了工伤保险政策法规,强化了企业、职工参加工伤保险和维护工伤权益的意识,营造了学习贯彻工伤保险政策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