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人社】人社下乡送温暖 扶贫济困暖民心
  • 2020-07-10 23:47:13
  • 来源: 台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字体:    


       为响应台山市慈善公益暨“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的号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带头动员单位干部职工参加奉献爱心慈善捐款活动后,近日,由党组成员、副局长肖雄英率领人社党员代表队到精准扶贫对口帮扶村——大江镇水楼村开展扶贫济困活动。


市人社局副局长肖雄英为抗战老兵送上慰问品


       活动中,肖雄英与水楼村的三名慰问对象亲切交谈,他们之中既有为人民服务的村委会老书记,也有抗战老兵和老党员,人社党员代表为他们送上了油、米等生活必需品,希望老前辈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随后,人社代表与水楼村干部在村委会进行了座谈。会上,肖雄英详细了解村内建档立卡贫困人员的就业情况,并向工作人员宣传解读人社就业扶贫和技能扶贫政策,希望通过双方共同努力,发动更多的农村劳动力尤其是建档立卡贫困人员参加技能培训,让他们掌握一技之长、实现质量就业。

       下一步,市人社局将与水楼村开展更多对口帮扶活动,如“粤菜师傅”送教下乡,组织广东厨艺技工学校的老师进村教学,为有意愿的村民提供糕点制作技能培训,为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贡献更强有力的人社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