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人社】校园防疫常态化 督导检查压责任
  • 2020-06-22 21:35:13
  • 来源: 台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字体:    


       6月19日下午,台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黄龙飞、副局长肖雄英等一行5人组成检查督导组,前往台山市技工学校和广东厨艺技工学校,对两个校区开学后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检查督导组先后到学校的课室、食堂、学生宿舍、防疫物资储备室以及健康观察室等场所认真检查防疫设施的设置情况,尤其对学生分批返校、错峰用餐等防疫措施的实际运转情况作了深入了解。同时,还详细查看了学校防疫组织管理、设施维护、物资保障、人员培训、应急处置等防疫工作的落实情况。



       学校有关负责同志表示,在人社部门的正确指导下,学校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精心准备。开学前,严格按照上级有关文件指示,遵循科学管理和防控,压实防疫责任,早抓、细抓、实抓,认真落实防疫物资储备、师生健康全面摸排、校园卫生打扫消毒、红外线测温仪搭建、健康观察区的设置等各项防疫措施,为保障师生健康安全、平稳开学复课做了充足准备。开学后,学校严格落实进校测量体温、佩戴口罩、就餐分批错峰、课桌保持规定间距等工作。让学生顺利平稳地分批报到,学校复课教学有序开展。

       检查督导组对学校安全有序的教学工作和周密的防疫工作进行了肯定,并对学校在开学后存在防疫宣传力度有待加强,个别防疫设施相对未够完善等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指导。希望学校要坚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中,继续切实做好开学复课各环节的疫情防控,筑牢师生安全屏障,以最严格的防控确保学校教学平稳有序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