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人社】台山市举行2020年高层次人才座谈会
  • 2020-06-24 21:46:07
  • 来源: 台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字体:    


       2020年台山市高层次人才座谈会于6月24日上午在全国博士后创新(江门)示范中心台山分中心正式举行。来自我市工业、教育、卫生、林业、餐饮业等行业的23位高层次人才代表参与了座谈。台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伍永忠,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黄龙飞出席座谈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肖雄英主持会议。

       为积极落实省、江门以及我市有关人才政策,建设粤港澳大湾区人才高地,市人才办、市人社局认真做好台山高层次人才分类认定工作。2019年至2020年5月,认定高层次人才439人,其中认定一级人才1人、二级人才97人、三级人才333人、四级人才8人。在座谈会正式开始前,伍永忠、黄龙飞给现场的23位高层次人才代表颁发了《台山市高层次人才证书》,希望籍此环节的仪式感、庄重感和荣誉感,营造识才爱才敬才用才的浓厚氛围,并通过举办高层次人才座谈会,及时了解我市高层次人才的发展需求,助力我市高素质创新人才队伍建设。



       座谈会上,黄龙飞在精准施策、人才引进、育才强技、优化服务等方面对我市近年来的人才工作作了详细的通报发言,也深刻剖析了我市在人才工作上存在的不足与问题,希望现场的高层次人才在会上踊跃发表意见、积极出谋划策,共同参与到我市的人才、经济发展上来。



       随后,台山市高层次人才代表范世通、马用之等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发表了经验讲话。在互动交流环节,各位代表也积极畅谈了感想,并对我市人才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建议意见。



       伍永忠表示,台山始终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理念,大力实施人才强市战略,把人才工作放在突出位置来谋划推动,在吸引人才、留住人才、发挥人才优势等方面做了很大的努力,这体现了市委市政府紧抓人才工作的决心和魄力。他希望各行各业的人才把智慧和力量转化成为推动台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跟党走;要主动担当作为,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要聚焦中心工作,建言献策服务发展。接下来,台山将继续推出系列举措,推动人才工作体制机制不断完善、人才发展生态不断优化、人才服务水平不断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