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人社】市人社局开展“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活动动员会
  • 2022-10-08 10:59:42
  • 来源: 台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字体:    

   9月29日,市人社局在大广海湾青创智谷开展“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活动动员会,市人社局党组班子成员以及局机关、社保、人才办、就业中心、仲裁院副股以上干部和市技校班子成员共50多人参会。

  会上,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健忠传达《中共台山市委办公室关于印发〈市直机关“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对我局贯彻文件精神开展主题活动进行布置安排。

   对于如何做好本次主题活动实施工作,李健忠传达了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湖滨的几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精心组织。局党组、机关党委和下属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主题活动的组织实施,局党组书记要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领导班子其他成员要具体抓好分管领域工作。机关党组织要具体抓好工作落实,及时总结开展活动的情况和成效。党支部要结合职责,引导支部党员积极融入活动。加强宣传,选树典型发挥传统媒体和新媒体作用,开设专题专栏对主题活动进行动态报道。坚持以点带面形成示范效应,结合开展市直机关模范机关创建示范点选树工作,大力宣传报道活动开展过程中涌现的先进典型,做到培育一个、带动一批、影响一片。强化督导,确保实效。局机关党委要加强对局下属各支部开展活动的指导督促,适时向局党组报告活动开展情况,并将活动情况作为“两优一先”评选表彰和年度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重点内容,确保主题活动开展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