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农业农村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关于《台山市高标准农田建设规划(2021-2030)》(规划草案)的公示
  • 2023-03-28 17:44:52
  • 来源: 台山市农业农村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农业农村局
  • 【字体:    

关于《台山市高标准农田建设规划(2021-2030)》(规划草案)的公示


  根据省人民政府《广东省人民政府转发国务院关于全国高标准农田建设规划(2021-2030年)批复的通知》(粤府函〔2021〕303号)、省农业农村厅《转发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关于加快构建高标准农田建设规划体系的通知》(粤农农办〔2021〕148号),我市结合实际,在充分征求相关部门意见的基础上,编制完成《台山市高标准农田建设规划(2021-2030)》(规划草案)(以下简称《规划》),根据相关规定,我局对《规划》进行网上公示。

  本公示期为7天(2023年3月28日至2023年4月3日)。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或个人如有意见请以书面形式反映到台山市农业农村局。以个人名义信函反映意见的,请署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意见的应加盖单位公章。

  信函:台山市舜德路140号(邮箱:529200);

  联系电话:0750-5587237


  附件:《台山市高标准农田建设规划(2021-2030)》(规划草案)



台山市农业农村局

2023年3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