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农业农村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关于台山市2022年第二季度政策性家禽(肉鸡、肉鸭)保险明细表的公示
  • 2022-08-11 20:05:52
  • 来源: 台山市农业农村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农业农村局
  • 【字体:    

       根据《广东省财政厅 广东省农业农村厅 广东省地方金融监管局 广东省银保监局 广东省林业局印发贯彻落实<关于大力推动农业保险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的通知》、《关于做好江门市过渡期政策性农业保险承保工作的通知》等文件,台山市政策性家禽(肉鸡)保险金额为30元/只,费率为2%,保费省承担50%、市承担10%、县承担10%、农户自负30%;台山市政策性家禽(肉鸭)保险金额为20元/只,费率为2%,保费省承担50%、市承担10%、县承担10%、农户自负30%。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台山支公司开展政策性家禽(肉鸡、肉鸭)保险业务,自2022年4月1日至2022年6月30日,共承保台山市政策性家禽(肉鸡)保险11300660只,总保费金额6780396.00元,申请各级财政保费补贴资金4746227.20元;共承保台山市政策性家禽(肉鸭)保险800000只,总保费金额320000.00元,申请各级财政保费补贴资金224000.00元。现将承保明细进行公示(详见附件)。

       请广大群众监督,在公示期内,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向我局如实反映。

       投诉举报电话:台山市农业农村局  5587236

       公示时间:2022年8月12日起到2022年8月18日


       附件:1.关于申请拨付政策性家禽(肉鸡)保险各级财政补贴资金的函

                  2.关于申请拨付政策性家禽(肉鸭)保险各级财政补贴资金的函


台山市农业农村局

2022年8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