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农业农村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台山市2020年农村实用人才评审结果公示
  • 2020-10-19 17:41:22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本网
  • 【字体:    

  台山市农村实用人才评审委员会于2020年10月对我市今年农村实用人才进行评审,其中刘兆华等4位同志获得中级资格,周选强等4位同志获得初级资格,现予以公示:

  在公示期限内,任何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我们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的提倡签署或自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公章;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公示时间:2020年10月19日—10月23日五个工作日

  受理部门:台山市农业农村局

  联系电话:0750-5587235

  联系人:许锐翔

  地    址:台山市台城舜德路140号台山市农业农村局

  

  附件:台山市2020年获得农村实用人才职称名单

台山市2020年获得农村实用人才职称名单

姓名

所属镇(街)村委会

取得职称

刘兆华

台城街道横湖村委会

中级种植师

杨广锋

四九镇上蓢村委会

中级种植师

黄宝兰

冲蒌镇新屋村委会

中级农技师

朱光卫

海宴镇永和村委会

中级种植师

周选强

三合镇新安村委会

初级种植师

周春红

三合镇新安村委会

初级种植师

马艳红

汶村镇横山村委会

初级农技师

李领帆

深井镇那扶圩社区

初级农技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