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农业农村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台山市开展拖拉机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 2023-03-17 09:33:38
  • 来源: 台山市农业农村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农业农村局
  • 【字体:    

台山市开展拖拉机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为深入开展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工作,进一步加强我市拖拉机道路交通安全风险监管和拖拉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预防和减少农机道路事故,3月15日,台山市农机监理站联合交警部门、海宴镇农业农村办公室分别在海宴镇、汶村镇开展拖拉机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图片1.png

△ 3月15日在海宴镇开展联合执法活动

图片2.png




△ 3月15日在汶村镇开展联合执法活动

  此次行动,共检查手扶拖拉机运输机组6辆,对无带行驶证上路行驶、无证驾驶等违法违规行为作出纠正、制止,台山市农机监理站开出责令整改通知书4份。

  在本次专项整治行动中,市农机监理站向农机户发放宣传资料共30余份,广泛宣传普及安全生产知识,进一步提高农机户安全生产的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